close

Over the Hills and Far Away BigBang 2010:Over the Hills and Far Away ★★★★★

Author:hansons_angel
Genre: Gen
Raring: PG-13 for language
Word Count: approx. 56,900 PDF  Trailer

這是一個犧牲與奉獻的故事,這是一個摯愛與無私的故事,這是Dean Winchester的故事。



Sam Winchester從小就患有腎臟病。他有個總是出門獵魔不在家的父親,以及一個視他為掌心珍寶的哥哥。

他的人生灰暗無光,了無生氣,直到14歲那年,Dean把自己的腎臟移植給他。

除了這段插曲之外,故事發展跟原劇設定同步,直到天啟的前一刻。

顯然作者有自己的另一首Swan Song,而且她的怨念絕對不比我少。



天啟結束了,世界在毫無知覺中逃過一劫,太陽依舊升起,地球正常運轉。

只有一個人沒能全身而退。


在South Dakota,Castiel把Dean暴打一頓;在Lawrence,Sam ! Lucifer也把Dean揍了個半死。

大家都知道這兩人下了重手,大家也都以為Dean沒事,

畢竟他可是Dean Winchester,撞墓碑挨拳頭、被刀砍遭槍擊都是他的專長,不是嗎?


幾乎從不生病的Dean突然倒了下來,器官急速衰竭,生命逐漸流失,

因為他僅存的一個腎臟也失去了功能;因為,他的腎臟在最近受過重創。

沒有人知道這是誰的錯,Castiel?Sam !Lucifer?反正這些都不重要了,後果已經無法挽回。


Sam完全沒有心理準備,事實上他永遠也不會有準備好的一天,

但也許這樣的結果是Dean想要的,是他跟上帝交換結束天啟的條件。

Letting Dean go,and go in peace,也許這對Dean來說是最圓滿的結局。



Castiel 看起來很哀傷。

「每個人都會死的, Sam. 也許現在輪到Dean了。」

Sam想著:「不,不是現在,不是像這個樣子,

不是在他經歷這麼多之後,不是在他為全世界做了這麼多之後,事情不該這樣結束。」

真是沒有最虐只有更虐。



Dean, you taught me what sacrifice is. What trust is.What family mean,

and how love can exist even when the very people you care about the most disappoint you.

Everything. Dean, you taught me everything.

Sammy,我多想在電視上聽你親口說出這段話啊!什麼時候你才會把良心撿回來啊?



2010年12月2日,剛過午夜。Dean Winchester,時年31歲,呼出了他的最後一口氣。

晴-天-霹-靂-!Hansons_angel你好樣的,這種結局也寫得下手,我要索賠我的眼淚啊~~~~



Over the Hills and Far Away.jpg

最後三章詳述了Sam由行屍走肉重新繼續生命的過程,本來我想直接跳過,誰管Sam的日子要怎麼過?我的Dean死翹翹了啊~~~,但結果這才是最催淚的部份,通篇文字張力凝聚於此。

終章主角是Sam (也只剩他了),但實際上Dean無所不在,從Sam的思念、空虛、後悔及永無終止的心痛中,細細還原我們仰望過的獵魔英雄,以及我們心疼憐惜過的溫家長子。

但透過作者的神來之筆,又能確確實實感覺到Dean不在了,不在這個世界,也不在任何一個到得了的時空,所有的思念與心痛全投進了深不見底的黑洞裡,Sam在靈魂深處的嘶喊永遠不會得到回應,這叫人情何以堪!

這不是他第一次埋葬Dean,卻是最絕望的一次;這次沒有惡魔可追,沒有交易可訂,更沒有天使幫他從地獄裡把哥哥拽回來,

這次Dean走得乾乾淨淨、徹徹底底。

我不要看了,抱枕頭哭死去!

錯!我要去找NC-17或甜文平衡一下,這些後媽虐起來真是一點都不手軟,我的Dean啊~~~



我知道我的故事摘要看起來很狗血,但其實故事的文筆很不錯,一股淡淡的哀愁重重的壓在人心上,讓人不能好好呼吸又無法痛快飆淚,算是一篇高級虐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nsons_angel BigBang 2010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