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jpg 嚴重懷疑自己有天生的虐文感應雷達。

最近挑來啃的故事清一色全是虐文,還都把Dean給虐死了,害我整星期帶著核桃眼去上班,

同事狂笑之餘順手送我幾包眼膜當作慰問金,我 $%^@#$#$()&_)...........


雖然慘遭毀容又被嘲笑,我還是覺得很值得,

因為憑良心講,這些故事真的很不錯。


虐文最怕亂灑狗血,讓人雞皮疙瘩掉滿地卻絲毫不覺動人,

曾經看過一篇S4 時期的白眼狼去死文(當時每個Dean粉這句話大概一天要念個三次以上):

Sam與Dean大吵一架,又是為了Ruby不Ruby的問題,Sam憤怒的奪門而出,回來時赫然發現 -- Dean在上吊! (Dean你的軍火庫裡的槍都是假的嗎?)

Dean邊絞著繩子邊泣不成聲:Sam,你那麼想我死,我就死一死好了,反正地獄我很熟(這句是我亂入),

接下來是Sam一大篇的天哪!我怎麼能這樣對待Dean,他為我付出那麼多blahblahblah....

然後Dean哭得語不成聲,哭得沒辦法從凳子上下來,還要Sam心疼萬分的把他抱下來.....

然後我就進入石化狀態.....

 

最近這幾篇故事的張力與哀傷都是逐步經營堆高,蘊釀累積到一定程度開始收網,在讀者預料的時刻爆發。

妙就妙在這裡,你知道Dean要倒下了,你知道Dean要死了,

意料之內的情節絲毫沒有誤差的準時著陸。

你以為自己準備好了,咬牙等著那一刻到來,卻淚眼婆娑的發現,心痛還是撲天蓋地而來,

淚水奔流到來不及擦乾的地步,不知道要先擦淚還是先呼吸好.整顆心都被掏空了,只能呆呆對著螢幕淚流滿面。


看完虐文,再回頭看看我的28張 shirtless Jensen 踢足球的照片,突然覺得很幸福,

有同人文真好;有Jensen,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