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16.jpgA Bird Without Wings

Author: Chloe Winchester
Genres: Angst/Friendship
Pairing: Castiel & Dean W.
Chapters: 1, Words: 174

6.17相關。Castiel不知道該怎麼做,一個朋友助他看清了答案。

我是個騙子。

我曾經背叛天堂,背叛我的兄弟們,但這才是我最卑鄙的罪行 -- 我欺騙了我唯一真正的朋友們。

我還有其他選擇嗎?如果他們發現真相,他們會生氣,他們會阻止我。

到時候我該怎麼辦?

我重重跪在地板上,滿心的迷失,如此的孤獨。

"天父,如果你還在的話,請告訴我該怎麼做"。

"Cas?",我立刻起身,那是Dean。

"Cas,怎麼了?"

望向天花板,我得到了答案。

我不是Castiel粉,從來也沒關心過Cas的想法 -- 除非與Dean有直接關聯,但Cas在這篇短文中表現的惶恐是可以理解的,他害怕失去唯一的朋友,非常非常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