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enix.jpg BigBang 2007:Phoenix

Author: parenthetical and zooey_glass04
Genre: Gen
Rating: PG-13
Word Count: 30,018 words

時間:2.15 - Tall Tales之後,Sam & Dean 前往亞歷桑那州鳳凰城調查一起嬰兒房起火事件。故事背景取自Yakut(蘇聯境內)的神話故事。除了詭異莫名的火災之外,214裡Sam被Meg附身的事件也引發獵人社群裡的騷動,成為潛在的危機。

故事非常精采並淺顯易讀,對於Dean的心理活動也描寫得十分生動,對Sam的解讀就比較粗淺一點 -- 話說回來,我從來也沒真正了解過Sam,劇本賦予他的個性幾乎都是一廂情願的應事件需要隨意發展,似乎不太需要花時間去研究跳躍性這麼強的角色。

arrow
arrow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