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n1606.jpg Just Like The Good Ol' Days

Author: Callisto-HK
Genres: Hurt/Comfort/Family
Pairing: Dean W. & Sam W.
Chapters: 1, Words: 1,984

618衍生文。在那場正午決鬥中,槍響了兩聲,一槍讓Elias倒地變成灰燼,另一槍呢?

- 這是穿透性傷口,兩天前就該把它縫起來了。

- 夥計,我縫不到自己的背。

- 你是怎麼暪過所有人的?

- 因為我很專業!

.........................................................

- 如果Elias的槍法跟我一樣準,不曉得事情會怎麼發展。

- 啥?

- 我那一槍命中他的心臟,如果他的準頭跟我一樣好,那我就死在1861年了。

- 如果你死在1861年,一切都不會改變,因為你的屍體會被運回來,然後我會想法子復活你,然後再親手殺了你!

- 這倒是我從沒試過的死法。

- 你這是在為自己死過的方式列清單嗎?

- 不是什麼人都有條件這麼做的Sammy,你得承認這聽起來挺酷的。

- 只要你不出書就好,我不想到精神病院去看你。

- 不用擔心,你會比我早進去

.........................................................

- 真希望子彈沒有射穿,這樣我就可以帶著彈頭回來了,1861年的耶,我會把它收進保險箱!

- 至少你把血噴在1861年的土地上了,高興了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llisto-HK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