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_1_027Angelus Interruptus

Author: teand
Paring: Sam/Dean
Rating: Adult
Words: 1,451

當囧天使撞見Wincest....

笑死我了!

- Dean,Sam,我們得談談。

床上的動作瞬間結凍,然後,砰砰磅磅、翻滾掙扎、找枕頭拉被單,溫家雙煞肩並肩僵硬的靠在床頭板上。

- 我來的不是時候嗎?

Dean還來不及表示意見,Sam已經出聲了。

- Dean不想這麼做,是我逼他的!

- 你啥?

天使與Sam齊齊無視他的抗議。

- 可是他看起來不像被強迫的,看起來他非常希望你繼續下去。

- 我用了我的超能力!

- 見鬼的你才沒有!

天使看起來比Dean更摸不著頭緒。

- 如果你要處罰誰的話,就處罰我吧!

- 你給我閉嘴,Cas,處罰我,我是年長的那個。

- 我比你大隻!

- 我不知道你在說啥!

天使拉了張椅子在床邊坐下:你們誰來解釋一下現在是什麼情況好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and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